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10:41:5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天的目的地

一早 大懶豬跟小懶豬

整整賴床兩個小時吧!!!哈哈

早餐都變午餐了 吃完都要十一點了

賴床很棒吧!!北鼻~哈哈

然後起來我負責間抓餅

北鼻還忙進忙出的

原來他要負責煎菜煎

喔 啥時這麼賢慧了我都不知道

下次我會做漂亮又澎的抓餅給你看

哈哈 北鼻還熱了一堆菜

泡了北海道

滿滿一整桌唷

這是北鼻的作品

哇哇哇~~超飽的壓

其實也不用打分數 因為滿滿的都在我心裡

我知道就好 我家北鼻好可愛 我愛你^^

然後就出發去勝興車站囉

天氣很涼爽 北鼻說這樣剛剛好

然後我們去走了隧道

隧道實在太黑了

太恐怖了 我把我一天的精力都耗在上面了

後面的活動我都無力了

太恐怖了 *100倍

完全不敢看旁邊

越走離光線越遠

洞口看它都在那 始終都沒有變比較大阿

只敢看著前方的路走

洞裡太濕 還一直拐到

抓北鼻抓得緊緊的

如果把我一個人丟在洞裡

我肯定 確定 一定 會翻臉

 

很剛好的 火車要經過了

我們如果不趕快折返就要等到兩點了

然後我們決定繞遠路回去

出洞口的感覺 就像獲得救贖般快樂



後面的站務人員一直要搶鏡頭 亨

然後走了一大圈回去

才知道被騙啦 火車現在才到

我們繞了一大圈

穿著夾腳拖爬山真不是明智之舉

有點累 汗流得有點多 有點渴

難怪醫生要我多運動

暑假真的動太少了 太誇張

要快點恢復體力了 這樣不行

我的體力會坐吃山空 消耗殆盡

哈哈 現在還不是頂峰 要加油

這樣才能再去好多地方玩

回車站附近晃晃

吃了柳丁香腸

抽了兩個現金包 都貢辜

去假裝坐小火車

 

結果當我正要拍照的時候

雨滴滴答答下了

只好趕進衝進車站

擠著擠著幾道門口

跟它的站務長娃娃相撞><

什麼鬼

好痛唷  頭都長一個包了辣

雨忽大忽小

沒辦法只好衝去買雨衣 然後慢慢騎回家

到家弄一弄快4點了吧~

就陪馬馬打麻將...整場下來很...

哈~妹妹也回來了

一圈打了3.個小時  超久

跟嘉瑋小聊一下 好久不見了

再北鼻家附近逛逛

很安靜 很舒服

很安定的感覺

晚上吃完晚餐

跟北鼻一起走到火車站

慢慢走走了半小時

第一次陪北鼻收假...

還顯這次隔四個晚上就回來了

所以很開心的看北鼻上車

其實比較起來

我一直扮演的角色 都是看著人家離去

所以我相信 此刻 我也能做得好

你要回去上班了  加油歐~

坐在火車上居然度辜了

腦袋直撞右邊的乘客

嚇了我一大跳

等公車的時候哥哥打來

就這樣賠他一直聊 因為他正要開車回草屯

說了一些加油打氣的話

哥還在電話另一頭唱歌給我聽

喔 這是第一次耶!哈 好有趣

家人的親情 是永遠都在的 對不?

結果北鼻的電話也沒接到

簡訊也很晚才傳

喔晚安唷 親愛的

哥哥說如果你不開心  可以打電話給他說

電話給你  哈

好愛你 今天 57天

今日點播歌曲:氧氣(范曉萱)

台長: ★寶貝&北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0830←
此分類上一篇:→0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