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00:05:25| 人氣3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感到沒錢超級痛苦
超難過的耶

每次有錢花都亂花
亂吃亂買那種
等有要買東西的時候
有一些東西一定要買的時候
我口袋就剩沒多少錢了
我又不太想跟我媽開口
前一陣子已經花很多錢了
所以就不想
前陣子吃吃喝喝花很兇
放學就西門西門的跑
不然就唱歌唱歌
買一堆廢物衣服和東西都沒再穿/用

超北懶的耶
有錢沒得花
沒錢就剛好化妝品沒了
不然就是要想買新衣服了
是不是北懶

生活費是夠花
可是我另外要買的東西呢
可以再故意一點沒關係
想讓我那抹痛苦就對了

每次東西一次列清單出來買完後
過一下子又一堆想買的衣服化妝品

女人
一輩子花不完


我不好意思跟我媽開口
要我怎辦啊啊啊啊?
好悲哀哦我

可是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浪費錢
因為女生是真的花不完
一堆東西都要買
買不完啊

然後我想要Tiffany的手鍊還有好多 :”P
幹 我想要
我想要去工作啊
不過我沒那個心

我媽也懂我
他說 : 很累很辛苦又會很晚回家
而且我媽也知道我做幾天就閃的那種
所以就叫我在家看電視玩電腦睡覺混吃等死是不是
我是癱瘓一樣嗎?

超悶
可不可以把我自己變得跟姊姊和妹子一樣
為社會做點貢獻啊
做資源回收撿寶特瓶也OK.

騙你的我不想
我受不暸

所以我打消這念頭
等我有那錢在去買齁
那時候因為我都投胎個好幾百次了吧
因為我超懶又不喜歡看老闆 , 客人臉色
我會ㄎㄧ笑吧!

除非我媽有一天看我可憐
他可能拿幾百萬給我花

不就是哪天我突然 ” 挖糞塗牆
了解活在這世界上的意義努力勤勞工作才有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 = =

台長: BIRD.
人氣(3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ㄧ山比一山高
此分類上一篇:想法

軟糖
我最近也沒錢
我真的覺得!
當沒錢時
真的很痛苦耶ˊˋ
我們都一樣!
2008-05-09 19:42:44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救命啊
2008-05-11 22:3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