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22:12:0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選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宣佈正選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又要被當成動物來看了...
我想,那幹部的工作,根本就是不是人在做吧...
頒聘書的那天,歸歸我正跟勤班的真誼大喊"後面的同學,請動作快,
要開始遲到登記了..."才一回頭,就見學姊劈頭就罵"還不快去,還要
人家等ㄚ"去妳的...老子是在執勤,不是在玩耶!!!
還有一次,想故意找真誼麻煩,結果人家該做的事,都做好了,變成她自己
沒話說了...下次要找人家麻煩的時候,請先問清楚...(那時暗爽)
有事沒事,爽或不爽就來罵一下,事情自己不會做ㄚ,還沒退休耶...
把老子當狗勒...呼之則來,揮之則去是吧...
所幸還有幾個支柱讓我覺得學校還是溫暖的:乞丐.喜憨純.摳摳.小屁.
小朱.小捲.小吉.王媽.書慧.劭劭...感謝妳們時常當我的垃圾桶,我真是
太感動了......流淚了...

歸歸內心話:雖然很幹,但是有好朋友就夠囉...

台長: ㄚ歸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