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11:38:36| 人氣1,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花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陣子我很常跟文裕開玩笑說,我來去報名"今晚誰當家"的人妻團,說不定哪天爆紅了!我去上通告賺錢就好了!還越講越興奮說,只要讓我爆紅個一年也好,像慧慈這樣曇花一現也無所謂,反正趁紅的時候多賺一點就好啦!

還講到爆紅的後遺症,不過這樣我們就沒有私人的空間了,走到哪都有人再偷拍我,這樣也是粉麻煩的一件事(啷不啷噹的我瞎講了一推自我幻想中的話)

文裕都說我想太多,或是發燒了!
不過這也僅是我們夫妻間的閒話家常

有一晚我講說,怎麼都沒有人在路上挖掘我勒,你看我跟你的夫妻情趣故事那麼多,上節目一定很多內容可以講ㄝ

又講到說,人家豆花妹在網路上爆紅,我也在無名放很多照片呀!怎麼都沒人發現我!

文裕說:人家年輕有本錢
我說:我也不老ㄚ!
文裕說:人家是豆花妹,妳是豆皮妹(手還捏著臉頰兩邊的肉肉,看似像沙巴狗這樣)

真是好一個豆皮妹!!

(99.4.26發文於無名小站)

台長: 可雅
人氣(1,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和尪ㄟ另類情趣 |
此分類下一篇:yahoo被盜
此分類上一篇:天生一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