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09:23:01| 人氣1,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螢幕破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懷孕後接觸了一個媽媽網站Babyhome,那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有baby的媽媽們可以去加入會員,解決妳的疑難雜症、分享妳的喜怒哀樂

前幾天在閒聊專區看到個標題"我老公被我嚇到了"
因好奇點閱進去看,原來是有個媽咪在網路上看到一張圖片,是整人的圖片
是張電腦螢幕圖片但是圖片中間卻有一道道裂痕,像是螢幕破掉這樣

看到這篇文章敘述,是這位媽媽下載了這張圖片當電腦桌面,老公開機看到赫然嚇了一大跳

看完後我便關閉網頁瀏覽著其他文章,不知過了多久突然靈機一動
點回去這個網頁,去下載了這張照片,存成電腦螢幕桌面,打算嚇嚇文裕

文裕那晚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我很鎮定的告訴他:電腦螢幕破掉了
他問:螢幕整個摔在地上喔!
我說:嗯~林詠璿用的
他下意識覺得,那沒救了

但還是跑到螢幕前摸了摸說:沒有呀!好好的
我說:這樣看不出來,要開機螢幕有裂痕


他開機後還是摸了摸螢幕

一開始也是被照片唬住,嘴巴說,算了!買新的之類的
沒幾秒鐘就發現那只是張照片就露出懶的理我的表情,覺得我很白癡吧!

我問:你怎麼發現的
他說:照片太假了!
我說:你一開始還不是信以為真了

(98.11.28發文於無名小站)

台長: 可雅
人氣(1,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和尪ㄟ另類情趣 |
此分類下一篇:牙刷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隻母老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