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4 15:52:37| 人氣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癡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10/20(一)底迪早上七點多吃完ㄋㄟㄋㄟ,我感覺肚子餓,但是肚子餓敵不過我的睡意,於是我就躺上床繼續睡覺覺去,底迪十點多再度起來吃ㄋㄟㄋㄟ,這時的我已經不知是餓到胃痛還是怎樣,就超痛的,痛到我把底迪放在床上,文裕趕緊去熱ㄋㄟㄋㄟ來餵底迪,我就吃了胃藥在床上休息

但是吃了胃藥我的狀況也沒有改善,趕快去泡了杯甜菜根止餓,12點我媽媽煮的愛心月子餐送到板橋家來了,還有我腫的跟豬頭一樣的妹妹也一起來看我,但是我痛到沒有力氣吃東西,又再度補了顆胃藥,終於我的胃漸漸平復後才享用起我的第一餐

話說到這,只是鋪陳,呵呵...

我正在享用我的第一餐時,文裕餵好ㄋㄟㄋㄟ搞定了底迪後說他要去買他的中餐,我想難得可以一起吃頓飯,我就說等你回來去房間叫我,我趁機再睡一下下

文裕回來後他沒喊我只拍拍我的枕頭意思叫我起來
我沒反應,但我心想叫我的方式那麼冷淡喔!!
他問說:你要繼續睡還是要起來吃?
而我就故意說,我起不來了!!
(因為早上胃痛到我在打滾,他以為我人不舒服)
他問:你怎麼了?
我說:因為我是白雪公主... 我要王子親一下才起的來!!
他就接著說:你是白癡公主啦!!快點起來吃一吃再睡啦!!白癡...

我覺得這對話超好笑的

台長: 可雅
人氣(8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和尪ㄟ另類情趣 |
此分類下一篇:一道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