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4 14:39:18| 人氣9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底迪會吃奶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裕看我半夜要起床餵那麼多次ㄋㄟㄋㄟ也很想要幫忙分擔,但我家底迪剛抱回家那時曾試著用奶瓶餵他吃ㄋㄟㄋㄟ,不過都只是殘念!就像不吃嘴嘴一樣的給吐了出來,(但昨天有人告訴我們說,是底迪現在還小不知道要吃嘴嘴,再大一點就知道了=___=)不吃就是不吃,文裕說等他餓一點他就會吃,不過就是不忍心讓他餓到哇哇大哭才餵他@__@

所以試過兩次我們就投降了!!

那時擠出來的ㄋㄟㄋㄟ原以為要倒掉,結果有天晚上我媽跟我妹來文裕家找我,我正好在餵ㄋㄟㄋㄟ,我告訴我媽說底迪不吃奶瓶的狀況,我妹問我說餵母奶是什麼感覺?我就開玩笑說不然妳來另外一邊吸吸看就知道啦!

我妹又問說母奶什麼味道?我說妳喝喝看呀!她叫我先喝她才敢喝,就這樣我喝了一口,甜甜的呀!也不像人家說的有腥味(後來自己嚐試過才知道剛擠出來的絕對不腥,但是放一段時間後奶水跟奶脂分離就會有腥味了),於是我妹也跟著嘗試看看,喝了一口後她說好喝,文裕就說冰箱還有三瓶我去熱給妳喝好了,哈哈!!果真,她把底迪不領情的ㄋㄟㄋㄟ給喝完啦!!

之後我們就在開玩笑說,不然在我新莊家門口掛著像羊奶的盒子,不過上頭的圖案要改成人像,每天早上叫文裕送ㄋㄟㄋㄟ去新莊給我妹喝好了,很白癡吧!

97/10/15(三)半夜我正好在擠ㄋㄟㄋㄟ,底迪清醒了!我就跟文裕說,你要不要餵餵看?我家底迪破天荒的給我們一個驚喜ㄝ,他竟然嘗試著吸奶瓶嚕!真是乖小孩ㄝ...

97/10/16(四)底迪起床要吃ㄋㄟㄋㄟ了!但文裕看我這麼累也沒有把我叫醒,就自己幫底迪換布布還去冰箱把擠好的ㄋㄟㄋㄟ溫熱,拿起奶瓶當個超級奶爸,真的是有夠貼心的老公^ ^"就這樣讓我好好的睡上一覺!!

文裕在餵底迪吃ㄋㄟㄋㄟ時,還跟底迪說,來!這是爸爸的ㄋㄟㄋㄟ唷!

...我問文裕說餵底迪吃ㄋㄟㄋㄟ感覺如何?他說不錯呀!但是頭痠腳也痠,呵呵!!這樣你就知道我每次餵到屁屁開花又腰酸背痛的感覺了吧!!

YA!我可以擺脫當尤加利葉的宿命啦...(是這樣子嗎??

台長: 可雅
人氣(9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璿好忙 |
此分類下一篇:卡介苗
此分類上一篇:底迪滿一週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