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1 18:12: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有娶外籍新娘的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籍新娘除了大陸新娘和越南新娘外還有印尼啊
我太太就是湖南邵陽人啦!是透過台灣的協會去的~
一開始我事先打電話問了幾家也去拜訪了幾家協會,
比較之後,覺得亞太的服務和專員人都蠻好的也很詳細的告知情況
之後就簽約出團囉!我再大陸一直到第四天都還沒有看到合適的對象,差點以為沒希望了!
結果在第五天想說已經沒機會的狀況下,遇到了我太太!!
他當初是陪朋友來相親的,沒想到最後卻跟我聊了起來,覺得它的個性很不錯,有一種農村女孩的質樸吧!哈,這在台灣比較少見囉,之後我們就去打結婚證,辦理喜筵嚕!

台長: 碧娟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