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23:27:2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象的情緒



只能用很具體的方式來紓發



趕快放晴吧



我實在很不喜歡這種容易令我感到負面情緒的天氣




============================================



Llly AlleN



很有個人音樂風格的一位英國歌手



尤其是看了她的歌詞之後



首推SMILE,第一次看到歌詞...我忍不住會心一笑了



真的,很令人出乎意料(哈)



"Little Things"節奏乾淨舒服,也是推荐的好歌之一




================================================




最近很喜歡手抄英文歌詞,似乎透過手抄的過程中...我總能得到些什麼


更甚至了解歌詞中想表達的感受


英文草書體一向也很合我的胃口(笑)


沒辦法阿天生就是個寫字潦草的人..哈!




=========================================




計劃要開始啟動了,這樣的生活實在無趣


我得找些樂子


投資在目前認為最值得的東西上





相當的理所當然(姆指)!







===========================

台長: 亂風影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