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4:26:3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13凌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熬夜重新看了侯文詠的"我的天才夢"

還蠻喜歡這種每重讀一遍就有新感想的感覺...

最近..生活的很平淡...

就是上課>上班>回家

雖然有人說平凡是最大的幸福..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總是天馬行空的想著我所期待的不一樣的人生...

那是個很超乎現實的環境

事實上我也尚未將那虛幻的地方在腦子裡將它建構出來...

那實在是太無邊無際了..沒有所謂的一個叫做界限的東西

可能對其他人而言..我只不過是在鬼扯罷了..

可是有機會的話..我還蠻想將它用某一種方法呈現岀來的...


=======================================================


這幾天..一直想著一些事情..........

那就是我變質了..不再是從前的那個我

我從一個...算是純樸的少年變成了一個處在大染缸中有點世儈的社會人........

價值觀的改變讓我害怕...心境上的遽變更是讓我驚訝的啞口無言....

而當我發現了這一切時....卻早已深陷其中

看著書桌上數量不算少的玩具模型...想到我曾幾何時好好的坐在書桌前好好的

把玩欣賞一番..就像之前的我一樣?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會買玩具而不會玩玩具的半調子而已...

說到半調子.......

是阿....

我會畫畫...但上了大學就荒廢了

我會游泳...但永遠就是那個速度..那個看似標準的姿勢

我會壘球...但滾地球卻怎麼也接不好

我會籃球...但也不過就只是個稍微有點準度會投球而不會上籃的人

我說我玩車..但也僅止於基本知識和基本保養

我什麼都懂一些..也什麼都會一些...

但....就只是那麼一些...那基本的一些....

真的很不喜歡那樣半調子的自己

更不喜歡現在每個月都為了錢在煩腦的自己

從前純真的心...現在已經被橫流的物慾所迷惑.....

之前那種開心玩玩具的心情...現在已經變成了

我想要這個我想要那個...那種世俗的心態

我很矛盾..我現在所做的所追求的....

是我自己當初所想要的吧?

""因為喜歡玩具而當玩具店店員""
.
.
.
.
.
待續=====================>上班遲到= ="

台長: 亂風影舞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