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23:45: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好事的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前....忽然低落了起來


看著今天帶去公司的畫本 看著以前國高中的作品


想起昨晚的一股衝動所畫的新插畫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畫畫變的需要一股衝動了?


那個國小到高中畫畫從不間斷的我


那個常常在課堂上打磕睡一驚醒就繼續畫剛剛睡著前的畫的我


那個沒了鉛筆跟橡皮擦跟畫本就會死的我


那個不論用什麼碗糕考卷背面參考書的空白講義什麼都能畫上一畫的我


上那兒去了?


很是感傷..............


這只是其中一例....


前幾天...睡前忽然興起拿了以前很愛玩的玩具


想要把玩一番...以前我手上只要有兩隻人偶什麼的


就可以天馬行空的編出一堆的故事讓他們相遇相識


然後結伴成為正義的夥伴四處行俠仗義..壞人當然就是我那些固定班底的玩具啦


一人兩人...一台車...一隻什麼數碼寶貝的轉蛋玩偶....


我都可以玩的很有自己的小宇宙.....


甚至玩的興起 我還會分國家來個大亂鬥


鋼彈一國 .壞的鋼彈一國 .神奇寶貝一國 .數碼寶貝一國


玩的不亦樂乎阿!!


但前天...我玩沒兩下..竟然覺得...有點無趣?!


應該說..沒有以前那麼的好玩了?!


是因為以前懵懂所以天馬行空都無所謂的關係嗎?


怎麼現在..我竟會覺得那樣的自己有點..蠢..?


有句話...不曉得算不算歪理


"有時..懂得太多並不是件好事"


我覺得...好有道理............


過了好久好久


我才驚覺到..我開始慢慢變成我童年時所不喜歡的大人


明知如此...卻無能為力.....


===================================================

台長: 亂風影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