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7:58:2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二十歲的遺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並不是最好的一年
但畢竟也到了二字頭
是不是這樣就可以了無遺憾?


自知現在沒能力根本稱不上什麼分家產
所以到最後充其量這將止會是一個紀念而已
給自己的一個紀念。
任誰都知道
這並不是最後一篇的遺言
因為早在幾百年前我就先預設好了自己的遺書
然後三年前的自己下了第一筆
那封是真的
真實到我現在也沒有任何想跟改的地方
年華飛躍到18歲
卻都變成了無聊之舉


該交代的在17歲都交代完了
現在打這些又有什麼用?



所以我說是給自己看的


怎麼,妳沒有聽清楚?



2006年10月8號
我想如果我在二十一歲的生日前死於意外的話
我一定會很不甘心。


到了這歲數才發現自己井底之蛙的想法有多嚴重
沒接觸到的又有多少
還有好多東西沒看到
還有好多愛人沒吻過


但如果真的不小心因為站在20樓頂而滑倒跌下去之類的狗屁理由而死去的話


希望下輩子我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希望下輩子我可以吻過很多愛人
希望下輩子我可以再次遇到你們



牽著你們的手


告訴你我有多感激




謝謝





所以我不後悔








謝謝,








謝謝。

台長: SOMEONE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