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07:27:42|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 to be joy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回來了

變哩好多~

真的被下ㄖ好大一跳

最近煩的是超多

但幸運的是
      Christmas day會有很多禮物

不過我也要給大家
      可是我的禮物不一樣‧所以要開始拼拉>ˇ<不過有些人可能知道ㄖ

也沒差

反正只要知道我很辛苦就好啦 cc



               祝所有的家人<不管是認的還是親的都一樣>

               祝所有的朋友<某一人例外‧沒辦法她是我第
                          一個真的討厭的人>
               慶祝必註:還有盈盈‧沒辦法我找不到你><”
                             <天生太笨>


    就跟主題一樣<今天好多一樣= =”>

     以上的同仁悶<我要祝福的ˇ>






  Wishes you Christmas day joyfully for a lifetime!~~~~~~~ˇˇ


             Happy!!ˇˇˇ





























c 沒辦法手養 給大家翻譯一下 哈

祝你們聖誕節快樂過一輩子 <一定要唷>

台長: 尋夢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整人計畫班
此分類上一篇:放假ㄖ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