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20:48:0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一面(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一升國二的那個暑假...
我們一群同學都去參加了一個"幹部研習營"....
她和我當時喜歡的一個女生都有去...
理所當然的,我一直在注意我喜歡的那個女生....
她...仍然很耀眼....

回學校後的某天....
正在上著暑期輔導....
想著我得知的一個消息.....
她....要轉學了.....
諷刺的是....當她好幾年同學的我...
是經過幹部研習營認識的朋友才知道的...
但是,當老師在班上宣布時....
我居然大喊了一聲"ya"....
我不知為何喊出了那一聲....
我.....唉.........

我深深的把她在我心中最後的一面記了下來.....
那是某一天上午...
她站在走廊,面對著教室....
我...站在講台那兒...面對著她...

她........就此消失....

台長: 揚州鶴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