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20:17:22|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板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超卡哇伊

今天 我嬸嬸帶我們去板橋 酷必了

從我有記憶以來是第一次紐-//-

雖然不是去玩拉

上了火車 整整要坐2個小時的車子

屁股會痛阿..

可是卻又忙的不可開交

整個車廂都是我家阿佑的聲音

不曉得的人 一定以為我們在家暴= =..

因為我們都在扁他..沒辦法講都講不聽ˊ˙ˋ




下了板橋

上了計程車

很意外 因為是女司機

哈 真棒

超和藹^^

半路上 那個時間突然講了一句很可愛的話

『現在要往左邊走還是右邊去了阿??』

呵呵 真可愛 不過很抱歉

我不知道=.=..

還好司機 又記了起來

到了嬸嬸的媽媽家

呼 挺酷的嗎 平民經營的卡拉ok fu還不錯拉

只是 可以個人包廂更好(其實以前有拉 只是生意太好忙不過來)

我們合稱 嬸嬸的媽媽 叫阿嬤^^

阿嬤 很辣●.●(沒超過50吧我覺得) 阿公 很幽默(挺帥的)

而且聽說 阿公的廚藝超好 本來很期待的

可是 阿公沒煮 出去買給我們吃

買了雞腿便當 那個雞腿超大隻...我飯都沒啥吃到

還買一個兒童餐(給阿佑吃)

之後阿 又怕我們吃不飽 還買了一個快樂分享餐= ="



吃飽了

由於我的便當沒吃完

所以 我放在桌上

阿公:吃完拉?

我:沒耶 吃不完

阿公:吃不完喔!帶回家作紀念阿

我:●0●..(無言)



好不容易我跟我弟

把所謂的椰子汁喝完(快吐了~"~)

奶奶就很好客的 要幫我們開啟另一罐..

我連忙的說 不了不了

奶奶還是 啵一聲的 將另一罐開啟..

整個就是 無奈......



奶奶的手 有在保養說

因為她那時候

摸著我的臉 說我...漂亮?!

很怪的fu =.=..



然後阿 我嬸嬸去郵局 回來

順便幫我弟買了一條皮帶

好像是有牌的說0.0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 皮帶還有分size !!

那條皮帶要600

很素 卻超好看 而且可以雙面弄

而且那家店的袋子也超特別的說 也很好看耶

而且材質不是一般的塑膠或紙袋 摸起來的fu不錯說

早知道我也說我沒買皮帶 哈哈


時間差不多了

叫了一輛計程車

路上

我嬸嬸掏了兩個紅包袋?!

說 是阿嬤給我跟我弟的紅包

哇靠....真的很酷

火車站到了

本來期待去所謂的 地下街

可是 時間差不多了 就沒去了

凹ㄨ~~~~~害我好期待好期待的說

不過 奶奶說 下次還要去她那玩

哈哈= =+ 我一定要逛到

等我優~~^^

台長: Thousand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寧靜= =
唉...我的快樂 與 痛苦都建立在建台上了...

沒地方能去玩ˊˇˋ...

皮帶 ..我有一條真皮的980$...我問我媽怎分辨

我媽說用越久越亮= =還真的XD~


七月包紅包= =.....還有紅包錢可以收0.0....

阿毛真好命....>ˇ<
2007-08-17 22:21:18
版主回應
呵呵 還有假日阿 別難過..

我嬸嬸說 那條是皮革

呵 我也很意外有紅包說^^

而且還是第一次去耶

那阿嬤 真好 = v =

而且如果可以去的話

想吃阿公滷的豬腳

聽說超好吃的說~~
2007-08-17 22:5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