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0 15:09:4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7特戰兵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量閱讀、大量書寫,是最近放假的生活基調。

閱讀的渴望,填塞了心靈極度空虛貪乏的部分;書寫的渴望,替內在能量找到一個出口。我感覺到我生命本質既空泛又滿溢,能量流竄不定,無法掌握。

減少和人們的言語溝通,頓時領會到保持一時內在自由是必要的。

依舊狡猾的活在權力鬥爭中,以深層的敏銳遊走兩造之間。不討好,也不刻意得罪。只能喟嘆軍中的手法竟然如此粗糙。哈!或許,相較於我這個年紀大又待過政治圈短暫的人,他們的每一步都在我的眼裡,清楚無疑。

收到盧爺的信及附上的資料,差點掬把感動眼淚。他對我愛護有加,實感幸運。奮力希冀在幾天內把盧爺寄來的普立茲Public Service的深度報導讀完,但卻發現自己英文能力實在不好,查了又查單字,仍在努力中。

讀完了乾媽的「女戰事之旅」、「哈利波特第二集」、「鱷魚手記」、「荒人手記」,目前暫時腦中思緒紛雜、百家爭鳴。有關人本主義、情色烏托邦、性別重置、社會主義等中心問題尚待解決。

幾乎沒有打電話到嘉義的動力了,一方面是長途電話太貴,我一個月只領那些錢,東繳西繳的,稿子又遲遲不被看中,so....另一方面是我每次打趣似乎總顯的時機不對,反應不如預期,略有灰心,得沈澱沈澱。

或許,在和人的溝通上,正如同左公說的,我得加油加油吧!

letter居
01'03'17 01:03a.m.

台長: letter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