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00:02:08|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總是在想,我到底有多愛你?
從我十五歲那年你被送來我家開始,
你就已經成為我們家裡的一份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只要回來一上樓梯,你就能分辨我們的腳步聲,
我們出遠門回來,你就會黏著我們叫個半天都不停地抱怨,
我們輕輕呼喚你的名字,你不太搭理但還是會瞧我們一眼,
你是那麼的驕傲著活在我們的生命裡。


這是弟弟去紐約當天拍下的照片,
兩天後他就病倒了。
星期六一早媽媽發現他吐了青色的液體,
傍晚我回家發現他躺在廁所洗手台下,
吃完飯趕緊帶去給醫生看仔細。
醫生說他失溫只剩36.7度,異常虛弱。
打了止吐針回家為他保溫。
我把他放在衣物整理箱裡然後拿著小燈泡替他保暖,
他卻一直想要跑出來然後躲到廁所裡去,
我把他抱在懷裡親吻他,但他已經叫不出聲來。


今天一大早趕緊帶去給別的醫生看看,
他的體溫持續下降到36.4度,連站都站不起來了。
我看他痛苦的想要站起來,但雙腳卻一直顫抖著,
醫生說他脫水很嚴重了,決定抽血住院檢查,
檢查的結果,初步判定是肝腫瘤,
腎臟、肝臟和心臟都已經逐步衰竭中。
「如果情況沒有好轉,可能撐不過一個星期」醫生說。
媽媽說:「如果住院情況沒有好轉,我想把他帶回家。」
我知道,他總得在自己的家裡面好好的離開才行。
我看著他,眼淚差點掉了出來。
但在媽媽面前我不能哭。


醫生說貓咪和狗最大的不同,
在於狗狗只要有一點不舒服,就會黏著主人傾訴,
但貓咪只要一生病,就會躲起來讓人有時候難以察覺。


你很痛苦吧?
對不起。我好愛你。
我知道這樣的要求很自私,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好起來。

台長: letter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