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7:03:55| 人氣79| 回應0 | 下一篇

緣起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選擇加入這份事業,原因還頗不少,很多人認為我加入傳銷是我涉世未深年輕莽撞的舉動,不過話說回來,比爾蓋茲當年輟學開公司,難道涉世有多深,何嘗不年輕莽撞,可是他成功了,也創造了今天的微軟帝國,雖然跟他比我自是萬萬不如,如果對我的想法和舉動有任何質疑,不妨先暫且放下,先瞭解我選擇的理由是什麼再說也不遲!

小川說他做保險的目標是為了拯救世界和平(註1),我想我沒他那麼偉大,我選擇這份事業的原因,應該只是好玩跟不服輸吧,要談談有什麼令人跌破眼鏡偉大的宗旨,雖然會心虛不過仍舊可以很大聲的說,我是為提升臺灣下一代的競爭力而努力!

註1:保險也能跟世界和平扯上關係,據本人他自己說,這就要從九一一說起,當飛機撞毀那兩棟高樓,如果不是因為有保險的機制,整個世界的金融秩序就毀滅了,所以保險跟世界和平是密不可分的。

廢話扯完,還真不知要從何開始說起,那我選擇由外而內的方式開始掰看看,以我不中用的腦袋,大概要想個三天三夜才能慢慢寫完開頭的樣子…

那先讓我想好再來,當然如果覺得想趁我未成精想把我打回原形的,隨時歡迎一對一當面溝通,我的手機號碼是0958121876,人生何其短,我向來都玩真的,玩假的樂趣就少很多了!~^^


台長: 工作就是要有挑戰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