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8 00:35: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幼稚;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婚生活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又不是那麼不一樣
三個月過去
開始感受到所謂傳宗接代的壓力

但其實

我也才結婚三個月
你們有必要搞得好像我結婚一年還沒生嗎....?
就因為我沒上班
所以覺得日子在我身上過的很慢嗎...?


在竹北窗外看出去的景象
跟林口看出去很不一樣
我偏愛林口的
沒有為什麼

漸漸靠近夏天了
竹北的天氣說起來是比林口舒適很多
至少
我沒有一直過敏

但結婚後的你
身邊多一個人跟你搶被子

我是身邊多了一家人一起生活
所以我真的很努力想做好
就因為

所以我變得像廢人
只能在地位最低的地方呼吸
呼吸微薄的空氣
呼吸想念娘家的思緒

嫁進你們家
並沒有比較好




剛剛看了以前寫的網誌
看了幾篇我竟然哭了
還得騙老公我是過敏了

我個性那麼黑暗
說到底有一半是我自己造成

想著活到現在身邊的男人們
最懷念的不是王八蛋
而是
小謝

最懂我的朋友.....
我只能說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除了當好朋友其他什麼都不能當
即使我們之間曾經有愛
我們也只是
好朋友

你過的好嗎
小孩難帶嗎
老婆相信你了嗎

我想你
但不是愛了
我想看看你
我知道你會說我變胖了
That's OK
就笑我吧
像以前那樣
你邊分著書,我下班不肯走站在你旁邊看著你
聽你說著五四三

想著你對我說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多可悲......


小謝再見
我會做到我說過的
永遠把你放在我心裡



餘光瞄著坐在我旁邊電腦桌的人
很專心的用著電腦
想著我跟他從認識、出門約會到在一起
竟也花了一年的時間
其實人生很短
我卻浪費掉一年

在一起一年後
又花了五年多才走入婚姻

但我們算是成熟的時候遇到彼此
如果早了幾年
我想我們也不會走到婚姻這步
應該也是像時下年輕人
吵吵鬧鬧的說了分手不下N次

然後離開了對方
繼續在愛情裡尋尋覓覓對的人

殊不知
有時候不是身邊的他不對
而是
我們不夠成熟
幼稚的談了這場自以為成熟的戀愛


但我好想回去跟以前的自己說
「你好,你要加油,接下來的路多難走,都要堅持。因為堅持,就會有現在幸福的你。」
如果我沒有堅持
我就不會跟現在的老公睡在同一張床上了
如果我被言語打倒
我就不會跟現在的老公鬥嘴了
如果我被那幾個月的插曲牽走
我就不會跟現在的老公度過平淡的每一天

插曲
小謝
謝謝你

你問我愛你嗎
但就是那時候而已
僅止於此

你也是吧

台長: 小飄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forum_reply' => 10, 'friend_article' => 10, 'boardcast' => 5, 'hot_article' => 20, 'article_collect' => 10,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