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22:54:5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識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生日
若沒有這個機會
我們大概不會見面吧
可惜的是
我想送妳的情人節禮物還沒有買好

妳是到學校來載我一起去的
一路上
聊著妳的工作
好不容易我也對妳的工作多認識一些些了

也問了一點點妳..和她..的消息
不該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的
所以
我的心情很平淡
只知道妳對她很好
她禮拜5回來妳都會去接她

所以晚上的飯局
妳吃到大約9點半就開始趕大家走人了
妳告訴大家
因為今天是妳爺爺的冥誕
所以妳要回家
但其實只有我知道
妳是因為要去接她

好難過阿.....
怎麼會是降
只有讓我知道這個真正的原因
我好想說
因為妳給善意謊言的原因是因為"她"
但為了妳卻不能說出口
說了
是不給妳面子

所以
我默默的看著妳離開
即使原本有說好來得及的話妳會載我回家
不然就是載我到捷運站

但是
我不想妳為難
不想妳騎快車趕時間危險
也不想因為我而耽誤到妳要接她

畢竟
我不是妳女朋友了
她才是妳的女朋友
妳去接她是理所當然


是很識相的

我想
妳應該不會在乎我是怎麼回家
是否安全到家的吧
即使是在那沒有公車可以到我家的鳥地方.................

台長: 空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