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22:23: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個小時又40分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白天
就一直在打電話給妳
但是妳們公司收訊不好吧
所以沒找到妳

晚上呆在家
還是打了通電話給妳
聊著妳的工作
和我們彼此的近況~
說著說著
還是又難過了起來......

最難過的是
快忘記了和妳相處的感覺
也快忘記了和妳撒嬌的方式

我們竟然還會為了從前妳一個禮拜到學校接我幾次而鬥嘴
其實很好玩呢..
最後我還是讓妳
恩~^^
妳對我最好囉:D

我們都沒打電話給對方
是要忽略對對方的感情吧
只是
事實上還是會難過的

有了妳
我可以忘記所有的不開心和..他
而不管有沒有他
我都沒辦法忘記妳

妳後悔了妳走錯了那一步
問妳那步是哪一步?
妳說
根本就不開有開始.......

是吧
為什麼一定需要新鮮刺激呢???
即使妳說
只有一次戀愛經驗太遜了
或許都多幾次, 比較以後
我們還是可以再在一起的

我不認同妳的說法
因為我總認為
選對了
就朝著目標邁進就好啦

我希望的未來生活
要有養狗狗
妳希望的未來生活
要回到家有熱湯喝

妳說
現在不要想太多
有一樣的默契就看老天爺的安排

是真的再也愈不到讓我願意全心全力付出的人了

陪妳講了晚安電話
希望妳掛了電話就直接睡覺
沒有打給她
這才是真的晚安電話
我沒資格要求
所以我只在這裡偷偷的想著!

台長: 空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