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2:30:54| 人氣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 is my BIT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the L word不讓人失望
雖然第一季後我最愛的Marina就沒出現了
但是Bette & Tina的堅真還真是耐人尋味

好好看喔
今天一整天上班腦子都是the L word景象
shane and Carmen似乎要定了
病態Jen似乎還是活在自己世界


people I LOVE-->Marina, Marina, Marine 還是Marina
再來是Bette
2位是目前我最欣賞的囉
而最討厭不想再看到的有:Jenny, Ivan, Peabody母女....一堆啦

還剩第3季未欣賞完

現在的我有開心因為好久沒看到那麼棒的影集囉

我最愛的Marina..我承認..她的部分我repeat很多次


不過
每集來個3..4個床戲都是正常(怕被弟弟以為我再看A片咧..還那麼大聲)

昨天12小時
今天5小時

天阿
太好看囉

我想我是會重播的

我愛Marina

(今天禮拜一)
---

今天是禮拜2了但我的心情不怎麼好
其一是因為上禮拜主任車禍臨時很多課要帶
下課都只見我一臉倦怠
而當想到為什麼要教書時心中不禁又矛盾起來
沒有笑容的我
不管怎樣似乎都冷酷起來了

其二是我真的中毒了
是the L world
每一分每一秒腦中不時再回想所有劇情

Bette and Tina (聽說分手了,不會吧! I hate Tina!)

Bette and bitch Candance(她的出現真傻眼,Bette的品味降囉)

Marina and Jenny (心疼Marina為什麼要自殺,聽說第4季會出現,不過都是謠言吧!)看到目前為止最愛熟悉的有2段音樂。1是當Marina and JennY 剛出現遊艇時,Marina所秀那段舞蹈的美。天阿~~我想把她吃了!!怎麼可以那麼正,她真的是發電機。這一段正所謂餘音繞樑。其2則是Shane ane Carmen 的Carmen大秀艷舞僑段,搭配D’angelo 的 feel like making love!!天阿~~~Carmen是正妹一個,不僅身材沒話說舞更跳的一級棒,附帶一提她還是DJ咧,我咧~~~就這2段可以讓我上班一起懷念!!!恨不得一口氣再又看一次。(老實說,D’angelo的每一首歌都適合做愛用,請大家買來聽)

可憐的Dana and Alice

討厭軌Jenny 對我沒多大吸引力,都是因為她,Marina才會崩潰

反正

真的好看

上班一股沒勁
明天禮拜3的講義還沒打
剛剛卻又看了一集~~又癢癢的想全部看完
但明天該死的又是小學生半天課
提早上班就算什麼都要弄好
一股煩跟一身累還有一股沒勁
真不想上班

我想就呆在家慢慢品嘗 the L word
慢慢回味

很多心得要說但我累了
很多都簡略吧

原來
開車上下班是多麼過癮的事 (我家那台...)
音樂可以很大聲
路上車少人少連會不小心衝出來被撞死的老鼠都沒見到
時速到90
一股快感急速奔馳而去

回到家是安全
但今晚的結束卻是明天嶄新的一天

一樣的生活
一樣的步調

套句the L word 大家很愛說的

fuckin’ shit

(難道
真的都那麼愛講髒話嘛?? 只有我最愛的bette and Marina沒亂說。 除了Batte在CAC發飆那次例外)

台長: Taste the Soul food
人氣(3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ill
我最愛的是Bette...愛他的專業形象! ^___^
2006-06-06 12:54:06
版主回應
沒錯,她這點真的很吸引人。還有永遠迷死人的笑容跟一顆愛TINA的心。吼~~難怪她那麼搶手。連賣魚的都說要煮飯給她吃還送她一箱牛排
2006-06-07 00:2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