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00:36:1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PEN HOUSE終於圓滿結束
而我也體驗了那種超想罵客人的感覺
但是跟大家之間的互動..還是很窩心
這一次跟上次很不一樣
因為下午才有班躲過了下午RUSH時段
感覺~~~~~~~~~差很多
我只能在RETAIL跟客人好好介紹
用盡喉嚨
R3我用小蜜蜂一直喊一直喊
但是心中~~~~~~~~~好奇怪喔
今天課很少身體其實不累
但這幾天跟同學之間的互動感覺變了好多
工作也是!!

釐清更多感覺
期待更多希望
心中想做的讓我燃起一股鬥志
卻忘了最初是什麼
我回想卻發像它早已被遺忘
不管人事物
都是讓我回想時會”阿!!”的
那種感覺好熟悉但是卻被遺忘

這一禮拜過的很充實很不一樣
每天都在圖書館
洪阿姨的店去了4次……….還是很喜歡
圖書館也很愛因為每次進去都很多新書
今天逆女也看到只剩最後一集
也看到”藍色大門”放在架上
很多經典好片都想看
不累…心滿滿的

發現很多同學畢業之後都要出國唸書
還有要移民
就業…..研究所
人的際遇不一樣

我討厭你們那樣
自私
原來我發現我的認知沒有錯
即時我總是太極端
但我告訴那是保護自己
管你們說什麼
沉漠
我知道
下一次不管怎麼樣
我都不想說什麼

因為我打從心底

瞧不起你們




台長: Taste the Soul food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