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6:31:2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我對到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幹嘛,我在我家啊! 那,要不要過來玩,好啊!那你來接我吧!OK,20分鐘之後到!就在VINCENT一通電話之下,我終於坐到他的車了,還有,終於可以參觀他家了。很棒,很不錯,我喜歡!不過重點是交流音樂啦!哈哈,謝謝VINCENT阿,一開始先教我蹦.啪...繃..啪..就在我練習之後,OK,GOES TO 接歌吧,不過我們只有選2首歌..LL COOL J的PARADISE跟NAS的 I CAN,OK,我仔細聽耳機的I CAN,一邊聽喇叭的PARADISE,OK,FINE,抓啪.. 嘶嘶嘶嘶嘶..抓到,繃啪繃啪繃啪...丟...OK抓回來一點,放,OK,再來一次,OK,好..繃啪繃啪,放!嗯嗯嗯,不錯,抓到了!整個晚上我們幾乎都在繃啪繃啪的過程中交流,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VINCENT跟小奇教的,很不一樣,但是卻很快讓我上手,很棒很棒,DJ超好玩!使我更堅定想當DJ,天阿,好棒的感覺阿!謝謝VINCENT阿,等我接頭都OK了,我就可以自己再家練再找時間去你家交流,真享受阿!嗯,加油吧,繼續練習喔,第一次正式玩DJ有不錯的表現說,很棒很棒,自己要有自信喔,哈哈哈哈,雖然已經6點多了,不過我整個人已經太HIGH囉!好爽!


之後我們聽了很多東西,埃,我為什麼沒錢啊!我也好想買好多唱片阿,我那幾張,怎麼玩阿,加油吧,好好的打工買黑膠吧,耶!

ㄟ,我突然發現你是不是很男性化阿?
你是要問我喜歡男生還女生嗎?
我知道你喜歡男生阿!
你怎麼知道?
你跟我說過你缺男朋友阿!
喔!是喔!
是很中性啦!
哈哈哈哈哈,我咧!
埃優,人家還是喜歡男生阿,只不過我不拘小節阿,個性很XXX,男孩子氣阿,所以就XXXX,人家是女生啦,我已經有在變漂亮啦!我會變正妹啦!等著瞧吧!

嗯嗯嗯,要去URBAN SOUL看看們的唱片阿,應該很多不錯的吧,哈哈哈!加油阿,凱西,你可以的,加油,變正妹喔!


哈哈哈哈哈哈,我整個人還在HIGH阿!J DJ DJ 阿,加油吧!

台長: Taste the Soul food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