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0 22:53:0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年‧有你們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100年的三月19號是我們第一次相見歡,這一天一早我下班就匆匆趕到台中搭高鐵,在高鐵車廂上和淑芬and孟容會合,我們期待 開心的到了台北,你們假台北人分工合作,有人來車站接我們 有人去排人氣超級夯的蜜糖土司〈營業時間還沒有到就去排隊了唷〉,記得蜜糖土司很好吃,我們各種口味的餐點及義大利麵都點來吃,我們沒有一人吃一份這種模式,我們都是大家一起吃一起分享,再一起說『哇~~好好吃喔!』。吃完我們去淡水老街玩,晚上我們又繼續去師大夜市 吃不停,最後我們一起睡覺。一整個~大歡喜啊!

    三月20號,我們又歡歡喜喜的到陽明山看海芋玩海芋‧‧拍了很多照喔! 然後隔天因為有人要上早班的緣故,所以我們並沒有拖太晚回南部,而開開心心結束了兩天一夜之旅。      四月份,我一個人上了台北,這天大家都要上班 沒有人陪我,第一天我一個人去花博拍照玩了整整一天,晚上再去萬芳等貞方妹妹下班。第二天自己去松山火車站和yann會合,yann帶我去鐵道之旅,我們又整整玩了一整天。去猴硐看貓咪看到剛剛出生的小小小貓、去平溪那天‧‧我們走了好長好長的鐵路,但我們一直囔囔著,少了其他姐妹們 好可惜喔!    少了大家的十分寮瀑布,我希望有天我們可以大家一起前往鐵道之旅。      你們帶我去東區吃飯,然後我們去公園玩耍 ,接著送我去搭車,搭車前還先押去去網咖copy我們的照片。     五月份,我跟孟容陪草莓去愛情萬萬歲挑結婚穿的婚紗。

 

啊~~2012/11/11 發現一年前的文章,怎麼寫一半而已ㄚ

台長: 許m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