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05:03:3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Armani語言程序(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次我私底下請教畜生
把美眉的秘訣何在
畜生不屑地看了我一眼
嘆了口氣:”你真的要學?”
我緊張地點點頭
“真的不後悔?這絕對會讓你精疲力盡””是精子的精哦”
我四下觀望覺得好羞恥,彷彿又回到高中時向同學借A片時的丟臉(那同學爸爸是新聞局長,家裡都是查禁的A片)
我下了決定地點點頭
“好吧
不過首先你要去Mod’s Hair剪剪髮
順便到牙醫診所洗洗牙
隨身必備MonBlanc
名片自己去印一張
Title絕對要經理以上
沒事練練California
錶一定要戴3P(AP,PP,GP)或百達斐麗
全身行頭Armani
下次我帶你出去見習”
畜生掉了一段蛋白質女孩的繞口令
對了,這也是畜生的專長,隨身必備GQ,C’est Moi
外加一本王文華”61*57”,這樣才介高尚
(我只差沒跪下來感謝他祖宗八代)

於是我花了大把金錢,希望能改造我這工程師窮酸的形象
第二天我遵照師父指示,特地去仁愛圓環買Emporio Armani時,店裡沒什麼人,我正開心地試了一套又一套的西裝,還不滿意地皺皺眉頭
”小姐,有pinstripe的嗎?”(其實是太貴買不下手)

正在說服自己這是一個正確的ROI(Return on Investment), 人生從此一帆風順時
突然眼睛一痛,一位好眼熟的人走過去,Model修長高碩的身材,酒窩加上招牌兔寶寶的笑容
…咦~~這不是道明寺嗎?…杉菜呢?
哇靠…這是言~言~承旭耶…!!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看一下店裡只有我和他兩個客人,當然不包含他的造型師,宣傳及助理
只見他也開始拿了一套西裝來試,model的身材怎麼穿怎麼好看
突然覺得緊張起來,
沒事身旁幹麼站了一個男人中的男人
極品中的極品呢?
嗚~~這樣一比,我就好像
松露,鵝肝,魚子醬
…旁邊擺的配菜一樣
我的存在只是為了襯托他的帥氣
我覺得~~我的眼淚真的要落在他肩膀上了

眼看服務員全都像螞蟻接班地一個一個著了魔似的走過去
很有默契的輪流享受服務大帥哥的樂趣
我身旁只有一個又乾又扁的歐巴桑哩
“嗯,輸人不輸陣,輸陣要洗腎”
“長得沒人家高
生的沒人家帥
錢也沒人家賺得多
至少西裝不能青菜(台語)”

於是手顫抖著忍痛拿起皮夾裡的富邦白金卡,刷刷刷
眼前浮現父母責怪的眼神
嗚~~一個月的薪水泡湯了
一套西裝可以供家裡吃好幾個月了
離開店裡時,我再度體認男人的自尊真是可怕
終於知道古代男人為什麼要決鬥了

從此以後只要穿上Armani
我就想到言承旭
看到F4,我就會轉台
順便想到我擺在衣櫃捨不得穿的Armani

台長: Armani語言程序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