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22:53:21| 人氣55| 回應0 | 下一篇

黃臉婆的愛.簡單~手作美學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有愛,所以存在 !因為簡單,所以自在! 加些創意,讓生活多一點色彩!用點巧思,讓日子過得精采! 雖然只是一件小小的作品,卻充滿了我的愛! 雖然體型越來越福態,變成黃臉婆我也很無奈!卻不影響我對生命的熱愛!

當了近3年的專職媽媽,從一個粉領上班族,變成家裡的黃臉婆,不僅少了金錢的收入,也失去成就感!一直很矛盾這樣的抉擇是否正確?畢竟家庭主婦這職業,很難受到肯定!

雖然這樣,但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和孩子相處,有更多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久沒用的縫紉機,也重出江湖了!

一直想學的插花,也有時間學了!還通過中華花藝高級晉升研一的考試,目前正準備考研一晉升研二,希望將來可以進一步拿到教授資格!

以前就愛自己做一些小東西,所以也去職訓局上了為期6個月的飾品製作與設計,過了6個月,週一至周五,每天8節課的學生生活,,雖然辛苦,也獲得很多!更取得了丙級金工的證照!

最近也開始學習茶道!希望讓生活過的更美更精采!

很多東西是不能用金錢或物質去衡量的!或許只是完成一件小小的作品,也有大大的成就感!動手做的生活,不但滿足我追求生活美學的渴望,也增加了黃臉婆的自信!

 

台長: 香兒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家庭主婦的私房話 |
此分類下一篇:愛美又貪便宜的代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