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3:49:3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小說_ 妳的故事 -- 謝謝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故事--謝謝』

(三)


  哇靠!原來這麼遠…早知道讓Sa載我來就好了,我的錢~~~T0T
  
  看著小黃先生的屁屁離去,心在淌血。傷心完畢之後,在嘉公司安排的飯店樓下東晃西晃,呃……話說…她會這麼早回來嗎?或著應該說,她會這麼剛好出現在這嗎?OH MY GOD!!完全沒想到這回事!….Orz……
  等好了,恩,就是等!………………….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一分又一分鐘的過去,天色也暗了,好無聊阿~~!閒的發慌,黑嘿!打給Sa看看她現在是怎樣情形!

  …………………沒人接??嘖嘖嘖,該不會正在吃Gil吧=口=?!………不對吼,Gil又不是……嗚………嘉嘉~~妳什麼時候回來呀…………?

  一個人坐在花圃邊邊的瓷磚上,七點多了… 手機響了!嘖!是Sa。
  「喂。」
  「找我啊?」
  「嗚…對阿,我好無聊喔!」我說。
  「嘉姐咧?」
  「她還沒回來呀。」
  「妳等到現在!?」
  「恩……我好餓喔………」
  「妳還真的是傻子耶!!知道打給我,就不會打電話給她阿!蠢!」
  「對吼!!」=口=「那就先這樣了!掰掰!」

  馬上按下結束通話,又馬上的按下通話鍵,聽著蔡小JO的”馬德里不思議”,才聽到那六個字結束後,就發現有一台小黃停在門口,!!!雷嘉嘉~您終於回來了~~~T0T
  我沒切斷通話,只是把帽子戴上,上面我還特地用了個大蝴蝶結,也特地穿吊帶褲,這樣才向送貨員嘛~~嘿嘿!

  「喂。」
  「小姐妳好,那個…妳要的東西已經送到,麻煩請簽收,卸卸。」我邊說邊走到她面前,隨便拿了支筆與紙擺到她眼前,我笑瞇瞇的看著她,嗯??沒反應?? 我伸出手在她眼前揮了揮,「小姐,有什麼疑問嗎??」

  「妳怎麼會在這?!!」嘉驚喜的看著我。
  「這妳要的不是?服務不錯吧!一天內送到喔!喝喝。」

  「咦?這什麼?哈哈哈…」嘉向小孩子一樣玩著我帽子上的蝴蝶結,邊笑著,「妳怎麼會用這個,好可愛!」
  「這樣才像個禮物呀!滿意嗎?」
  「嗯!」嘉點了點頭,「妳怎麼突然下來了?工作呢?」
  「請假+調班呀!先不說這個了,親愛的…我肚子好餓………。」我哭喪著臉盯著她看,當然,我是真的肚子餓,不是要吃她。
  
  「妳還沒吃?」
  「嗯!!」我用力的點著頭,渴望她帶我去吃東西!
  她看了我一下,「那我先回去換件衣服好嗎?」
  「嗯??好啊!」

  我跟在嘉的身後一起走回房內,看到那張柔軟舒服的大床,二話不說一下子撲了上去,嘉拿著衣服走進浴室,過了一下子她在裡面大聲喊著我的名:「莎!」
  「幹麻?」
  「我先沖個澡可以嗎?」
  呃………「喔,那快一點,我肚子好餓了。」
  「馬上就好。」


  躺在床上吹著冷氣,雙眼慢慢闔上,不一會就進入自己黑暗的世界裡,沒有夢,沒有色彩,只是一片黑黑的。

  昏迷了一會,就感覺到有人晃著我的手,隱約聽到個聲音:「莎莎,起床了。」
  「唔…」頭痛呀,還想睡……
  「不是肚子餓嗎?快點起來阿。」
  
  微微張開眼,嘉就坐在床邊,也因為她剛洗完澡,身上散發著沐浴香味,我緩緩的向她靠過去,握著她的手,懶懶的口氣開玩笑的說:「是阿,妳好香,改吃妳好了。」
  只看見她臉微紅不語,我笑著坐起來,好讓自己清醒一些,頭腦清楚後,肚子裡的蟲也跟著醒來,開始在抗議,我跳下床說著:「走吧,醒來後肚子開始在叫了。」
  
  看了看時間,已經九點多了,這麼晚的時間,餐廳也都休息了,我們叫了一輛小黃到附近的夜市去,這夜市在此地區算是知名的,雖然不是周末還是一堆人,怕走散,我牽著她的手走在那人擠人的夜市裡(哈哈哈!趁機吃豆腐XD),我們走走逛逛,吃吃喝喝,平時的生活單調,已經很久沒跟她逛夜市,今天…很開心。

  時間晚了,我也知道她累了,送她回飯店,我也下車,今天已經嘗試過那荷包大失血的痛苦,決定叫”專屬司機”來接我,免錢好用又有效率,不用白不用,是吧?
  嘉看著我,說:「妳要怎麼回去?」
  「我等等打給阿Sa,叫她來接我囉。」
  「是喔,那妳要不要先上來等?她那邊到這裡需要二、三十分鐘耶。」
  「親愛的,妳這是在勾引我嗎?嘿嘿。」我一臉奸笑。
  「才沒有!妳還是待在這自己慢慢等吧!哼!」說完,她就轉身走進去。
  「驚!!沒有呀寶貝,等等我!」我跟在她身後也跑進飯店內,緊張她真把我丟在外面,也笑著她的害羞。


待續...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