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2:49:3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s) 續‧淡藍色的祝福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起身走進浴室,又想到跟嘉勵一起洗澡的時候,她很害羞,看著她臉紅的樣子,每次都讓我情不自禁的溫柔親吻她,親吻她的香唇,親吻她美白細緻的身軀,她的聲音回蕩在整個房間裡,令我沉迷。

我沖洗完,走出浴室,帶起項鍊,那項鍊上,掛著當初我訂的戒指,想跟嘉勵永遠在一起的戒指,但還來不及給她,她就已經離開了我,要是當出來的及給她,她收下了,我會不會跟紹良結婚?會不會戴上現在在我無名指上的戒指?

我看了看時間,晚上10點,想了一下,拿起車鑰匙出門


※ ※ ※ ※ ※


「小雯!!」我在小雯她們家樓下,阿笑有給我地址

「卓妍姊姊?!妳怎麼來了?我好想妳喔!!」小雯拍完照回到家看見我驚喜的跑向我身邊,抱著我

「哎呀,別抱的這麼緊拉,我快不行呼吸了」我痛苦的說著,小雯鬆開了手,拉著我走上去,我進了她家門,看了看,一間小小套房,但很乾淨很舒服

「妳跟阿笑的家還不錯嘛!」

小雯甜甜的笑了「謝謝」

我跟小雯講阿笑的事,小雯趴在床上把頭埋在枕頭裡「我知道這樣吃醋很討人厭...可是,看到阿笑對別的女生這麼溫柔我就...」

我笑笑走到小雯旁摸摸她的頭「我知道,我們去找阿笑好不好?」

小雯猶豫「可是..阿笑會不會在生氣阿...」

我失笑「傻瓜,阿笑有對妳生氣過嗎?」

小雯搖搖頭「沒有」

「那就對了,走吧」

「阿笑!」我們進了"Twins",我現在有點排斥進T吧,畢竟...我是已婚的人了,雖然排斥T吧,但我並不排斥同性戀

阿笑看到小雯很開心「妳們來拉」

「對阿」

坐到老位置上,阿笑調了﹝長島冰茶 (註)﹞給我﹝花季 (註)﹞給小雯,但小雯頭總是低低的,不敢看阿笑,阿笑看著她然後對著我問「怎麼了?」

我笑笑不語,小雯抬起頭「阿笑..那個..」

阿笑不解的看著小雯「恩?怎麼了?」

「對不起」小雯臉紅的又把頭低下,阿笑驚訝,小雯很少說對不起,因為說對不起的總是阿笑,阿笑對人溫柔,但對小雯更溫柔更體貼更好,事事都讓著她。

阿笑走出來,走到小雯旁邊溫柔的摸著她的長髮「小傻瓜,幹麻說對不起」

小雯抬起頭「妳不生氣?」

阿笑摸著她的臉笑笑「我對妳生氣過嗎?」

小雯搖搖頭抱著她的腰,把頭埋在她的胸裡「沒有」

「那就是了」阿笑把小雯的頭抬起,再她臉頰上親吻了一下,開心的笑了。

但...她們好像忘記了我?我在一旁看的都....「咳!」

小雯臉紅推開阿笑,不好意思的繼續喝著她的﹝花季 (註)﹞

我對著阿笑說「喂!忘了我的存在阿,旁邊的人看到都會不好意思耶」

阿笑看了我一下很直接的說「是忘記了」

我生氣的說道「妳...妳好樣的,不要給我找到機會,不然妳就死定了,亨!!」

有一個短髮的人向我走了過來「妳好」

我轉過頭去看,她長的很清秀,很俊,戴眼鏡,看起來很斯文,一看就知道是個大學生,我笑笑點頭「妳好」

她是向我搭訕的,以前很少T向我搭訕,也對,因為以前的我頭髮短,不過長的漂亮可愛,還是會有一些,現在的我,頭髮長了,會化妝打扮,變的成熟。

我向她說明,我已經結婚了,我把手舉起給她看,她失望的走掉,阿笑跟小雯很驚訝的看著我,看她們的樣子,很有趣,我失笑的看著她們「怎麼了?」

阿笑開口「妳結婚了?!」

我這才想起來,雖然偶爾跟阿笑聯絡,但結婚的事一直忘記講「對阿,在去年」

「妳怎麼都沒說」阿笑質問我,我不好意思的道歉「工作太忙了,忘記,抱歉阿」

小雯好奇的問「是誰阿?」

我笑笑「紹良」

「紹良?!!」「紹良哥?!!」她們異口同聲的叫出來,我嚇到趕緊叫她們小聲點,不過這裡是PUB,很吵鬧,沒什麼關係,但她們這樣大叫我覺得很丟臉,不好意思。

我把這三年在美國所發生的事都一一講給她們聽,阿笑開口「妳..過的好嗎?」

我笑了,笑的很溫暖,因為我想到紹良對我的好「恩」

「那就好」

時間晚了,小雯打算等到阿笑下班在一起回家,我就自己先開車走了,回到家躺下,看了看時間,打電話給紹良「喂」

「紹良..」

「親愛的?怎麼了?」

「沒有,只是想打給你」

「呵呵,這麼快就想我阿」

「哪有,亂講」

「沒有喔..好吧,唉....」

「你幹麻?」

「沒有阿,就我老婆都不會想我,我當然很傷心很鬱卒阿」

我打了一個噴嚏「好啦,我很想你,這樣有沒有開心?」

「這麼沒誠意喔」

「那不然要怎樣?」

「妳要說:老公,我好想你」

「魏紹良!!你...」我大叫

「我?我怎麼了?」我想像的到他現在的樣子,裝傻!!

「我不說」

「確定不說?」

我感覺的到他的威脅,但他現在在美國,不可能對我怎樣的,我就大膽起來「我、不、說」

「確定不說?」

我又一字一字的肯定「我、確、定」

「很好,等著吧妳,呵呵」他笑了,在電話裡笑的很奸,我感覺到一股涼意

「你想怎樣?」

「沒有阿」

「騙人」

聊了好一會,他要去開會了,我只好無奈的掛掉電話,老實講,我很想他...

走到近吧臺裡,好久沒調酒了,就隨便用了一個試試看味道,看自己的技術還可不可以,我調了﹝瑪格利特 (註)﹞走到陽台,在這裡,我又想到嘉勵,小小一個在我的懷裡取暖,我笑了。

冷風吹近我的身體,感覺刺骨,我走回屋裡,準備睡覺,明天還要去公司,我在夢裡,夢到了嘉勵,又夢到了紹良,還有一個人...是誰??


註:
﹝長島冰茶﹞檸檬汁 30cc. 柳橙汁30CC. 可樂 20CC. 檸檬 1/6個 琴酒30CC. 伏特加30CC. 柑橘酒30CC.。-----將檸檬汁、柳橙汁、琴酒、伏特加、柑橘酒到入雪克杯內,加冰塊搖均。然後到入酒杯內,加入可樂、檸檬即可。

﹝花季﹞伏特加1 1/2 oz. 紅櫻桃糖漿 3/4 oz. 可爾必思 1/2 oz. 七喜八分滿。----取一只10oz.的酒杯,裝入八分滿的冰塊,依序加入伏特加、紅櫻桃糖漿、可爾必思,到入七喜至八分滿,攪拌均勻,放入調酒棒即成。

﹝瑪格利特﹞鹽少許 檸檬切半 萊姆糖漿30cc. 檸檬汁30cc. 龍舌蘭酒30cc. 柑橘酒30cc.。-----雞尾酒杯杯緣塗抹檸檬,沾鹽備用。將來姆糖漿、檸檬汁、龍舌蘭酒、柑橘酒到入雪克杯內搖均,將冰塊濾出,到入雞尾酒杯內即可。

台長: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