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03:38:16| 人氣2,9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足的幸福【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從窗簾隙縫中微微透了進來,我慢慢睜開眼,試著習慣這雖明亮卻不刺眼的溫暖光線。

轉身抱住睡在身邊的熟睡女孩,她背對著我,聞著她的髮香。

手機響了,是鬧鈴,我起身,走進浴室盥洗。

「寶貝,起床啦!今天不是十點的課嗎?」我拉開窗簾,陽光瞬時灑了進來。

「嗯~~再睡一下下啦!」她拉著被子蓋住頭,繼續睡。

「起床了啦!快點,會遲到!」我把她的被子拉走。

「唉唷~好啦好啦!」她無奈的起身,坐在床上,嘟著嘴。

「欸~嘟嘴也沒用,快去刷牙洗臉!」我捏著她的臉,指著浴室。

「好啦!」她氣呼呼的往浴室走去。



突然門傳來一陣敲擊聲〝扣、扣!〞「簡夢希同學,妳好了沒啊?」

我上前去開門「阿花,妳急什麼啊?她剛醒,等一下啦!」

「什麼阿花,我叫徐奈奈,不叫阿花!」她惱怒的回我,走了進來,在床上坐下。

「裙子穿這麼短,等一下不是要搭至雅的摩托車?」我換著襯衫,邊問眼前這個穿著火辣的徐奈奈。

「對啊,唉呀沒關係啦,我有穿安全褲,不怕不怕!」她揮了揮手,毫不在意。

我斜眼看著奈奈「要是夢希穿這樣我會發瘋。」

夢希從浴室裡走出來「奈奈,妳怎麼這麼早?」

「至雅說要去加油啊,所以今天要早點出門。」

「徐奈奈,我的摩托車鑰匙勒?」至雅連門都沒敲很緊張的闖了進來。

「這裡啦,瞧妳緊張的。」奈奈將鑰匙丟給至雅。


我們四個人同住,我和至雅是很久的朋友,而奈奈與夢希就讀附近某大學,我和至雅都在工作,不讀書了,每天每天都載她們上學,我和至雅再一同去上下午的班。

雙情侶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像家人般的互相照顧,我很喜歡一同生活的感覺。

而我們也這樣住了三年多,再半年,奈奈與夢希就要畢業了。

一直有些問題困擾著我。

以後,她會想結婚嗎?會想要有小孩嗎?

很多女生都嚮往要有個家庭式的生活,而夢希…會想要那種生活嗎?

有些東西是同樣身為女生的我給不起的,那到時候,她是不是會離開我……?




「小慎,晚上老大約要去唱歌,妳要去嗎?」至雅邊搬貨邊問和正在拖地的我。

「又是一堆複雜的人嗎?」我瞇著眼看著她。

「這次好像不是,要不要去嘛?夢希不是很喜歡唱歌?」她將飲料一瓶一瓶擺
進冰箱內。

「不是我就去,不要再讓我遇到那麼複雜的人了…」

「妳幹麻,又怕夢希被欺負?奈奈我都沒說什麼了…」至雅不以為然的說著。

「雖然全部都是女生是比較沒關係,奈奈原本就比較開放,但夢希不一樣啊,
我不想她又被騷擾。」

「也是啦,夢希看起來就是氣質文藝派的,跟奈奈差很多,偏偏兩個就是會變好朋友,真怪!」至雅笑著。

「哈哈!」我大笑「也許就是因為個性都不一樣,所以才會變好朋友吧!」

〝叮咚〞「歡迎光臨!」

「妳們兩個也太有默契了吧!還異口同聲哩!」聽這嗓門就知道是奈奈。

「怎麼,不行嗎?我們就是這麼有默契!」我勾著至雅的肩,得意的笑著。

奈奈白了我ㄧ眼「妳真的很…」

「小慎,剛剛奈奈說晚上要去唱歌,妳要去嗎?」夢希拿了飲料過來,遞給
我,要我幫她結帳。

「妳想去嗎?」我溫柔的問著夢希「怕妳因為上次那件事…不過剛剛至雅說和上次不同人啦…」

「我想唱歌。不過妳要保護我哦!」她拉著我的袖子,眼神看起來很無辜。

「好好!」我摸著她的頭「妳放心!」

奈奈也拿著東西來結帳,聽到我們的對話,說道:「妳確定?要是妳再喝醉,小心夢希失身!」奈奈斜眼看著我。

「才不會了勒!要不是那天壽星是我老大也不會一直灌我酒!」

至雅走了過來,隔在我們中間,無奈的說「妳們兩個也真是夠了,一天到晚都在吵嘴!」

「要我跟妳一樣好脾氣對待奈奈,我實在做不到,她太白目了。」我大笑。

「我也才不要像夢希這樣溫柔的對待妳勒,妳看人家至雅多溫柔,哪像妳!」奈奈很驕傲的勾著至雅的手。

「妳…」我正想繼續砲轟奈奈,哪知竟夢希摀住了嘴。

「好啦,奈奈,等一下還有最後兩堂課,先走吧!」夢希拉著奈奈往門口走。

台長:
人氣(2,9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知足的幸福【二】
此分類上一篇:隱密愛情【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