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2:44:2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真是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都會隨時間隨環境而改變
個性?改變品味
任何事物或人都會變的
像房間的擺設,用品的擺放 欸,都想換新更變
好吧,我承認我是喜新但沒有厭舊(因為舊東西是有培養感情過的)
--------------------
一陣一陣的改變
算了,對他其實可以不用
順其自然,能認識就會認識
不需要太刻意的假裝,
好!我很善變
OK,心智成熟就好
看的懂是非,我要的是人生的勇氣
並不是怎樣去認識誰去喜歡誰
等我到了真愛的境界 自然會很勇敢的跨出
反正大人都說,這年紀的小孩努力拼出好的將來卡實在
--------------------



↑    ╮(﹀_﹀)╭ 是阿是阿


這是小老鼠分格線(愛寶之一種類)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有人看的懂服了你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