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5:07:44| 人氣1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很悠哉阿我,

先去東京霸主 找我家可愛的小丹丹。
然後我就在那裡混,
很快樂耶!!!!!

好 這不是重點。

然後我家的晴打給我
然後我就 提早過去找汶晴

很快樂阿,在他們店混超久的。
混到他們下班= =

然後問晴要我去他們店應徵
然後好死不死的 他們的不知道啥職位的人就說
好ok你明天就來
哈哈哈
因為我是個幽默小子

她很愛我
但是他只愛我
說台語
高腰跑步
在跳個地板動作

哈哈哈
就很有點
然後又跟 汶晴
回味以前在公司的快樂

之後我就跟汶晴離別
我們又約了時間要去剪髮!!
鷹為我頭髮現在真的非常的糟糕

然後最後有重點嗎

對啦最後重點
我忘記要吃飯 = =

呃!!

然後,我就回家了。

然後,我很熱情的看到毛毛打給我

好很好
是哪個毛呢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台南高商的毛
= =
然後就很熱情的回打過去
一聽
我以為是我表妹 達妹
哈哈哈哈

因為聲音一樣man

還猜的很高興= =
結果毛毛還跟我說 他是毛毛之類的話
我又把它當成長女的毛毛= =
反正最後ˋ就是有拉扯一下才知道是六信的毛毛

可不可以不要有那麼多人依樣的綽號阿= =
手機很難打欸 哈


我想想


樹德的 烏龜
六信也有烏龜

長女的可可
六信也有可可

樹德的寧寧
某位北門的寧寧

長女的毛毛
光華的毛毛
南商的毛毛
崑山也有毛
六信也有毛

南商有球球
六信也有球

長女有大頭
六信也有頭

長女美三有白
長女應三有白

長女建教有靜
長女綜三有靜

南英有小花
長女友有花

長女有ET
光華也有ET


德光有嘟嘟
國中同學也有嘟

長女友MINI
TOUCH也有MINI
國中同學也MINI



長女有小p
東霸有小p
touch也有小p


光華有小雞
六信也有雞


你看看 你看看
那麼多一樣的名字
是多討厭。

手機跟即時通都只打一個字的我
很累欸
還要我幫忙想新綽號
哈哈哈


台長: 囍相逢 *
人氣(1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叫Kai會不會有氣質?
哈哈哈哈哈哈,最後那個太好笑太有點了啦XD
還有樂也是  我是樂我是樂:)
太好笑了啦你。


你頭髮不是才剛弄又要剪?
接髮超酷的啊拜託。
2007-12-19 23:54:00
超感動的
妳第一時間還想到我阿
哈哈XD
2007-12-20 18:21:50
版主回應
你在說廢話嗎

我只愛妳欸!!
2007-12-20 23:5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