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23:36:35|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竹的節日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明天大竹校慶運動會呢,



       雯、薇都要陪我去餒 ^^
       很開心噢。





       今天芳密我、
       她跟我說抱歉 ><
       其實我也有錯啦
       事情都過了,
       不必再去計較那麼多 ^^




       我早就原諒你了啊,
       只是..
       認為你還在生氣嘛 !!




       那現在沒有就好了 ^^
       摁摁摁!!




       嘿嘿,
       明天我要去逛街?
       我要回去看學妹 ^^




       靜、儒都超期待我的餒 ><
       噢耶 !




       我爽逼逼呢 ;;
       哈哈 !




       今天超熱的
       忍不住開啟冷氣哈。






       期待明天嚕
       我要玩個痛霄






       傷心病魔都走開
       開心天使都出馬 = ˇ =




       怪怪怪 ˊˋ
       總之 ..
       開心啦 *

台長: ♥ … Ch e n *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ミ 咿咕節日 ♫* |
此分類下一篇:▷ 清明節那天 _`
此分類上一篇:▷ 好無聊餒 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