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6:24:16|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無聊餒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無聊的!
         雖然期待晚上


         但是今天還是一直玩電腦
         每年都如此..


         晚上精采
         下午、早上都不甘我的事情


         因為他們佈置他們的
         我佈置會被趕走


         所以我只能看電視、玩電腦
         或者玩玩琴、吹吹笛


         哀哀 ˊˋ
         真充實齁?


         接近四點三十分時 …
         他來了!


         這時..
         我和呂姊姊聊天


         呵呵!
         他說不要當電燈泡,
         你知道我很無聊還不陪我ˊˋ
         你很壞餒!



         後來下樓的時候
         看到玟姐也有來 ~
         他拿了一帶東西



         真期待餒
         而且..
         姐婿也有來欸 ~




         娃!
         這下精采了^^


         
         然後我跟弟弟約好
         等一下七點多吃完晚餐         
         要去7-11買酒



         這時候..
         我問爸爸
         我們都未滿十八歲餒



         爸爸說..
         那我等一下寫紙條
         你把拿張只拿給販賣員就好!



         摁 ~
         所以我超期待呀



         明天去學校
         一定是水腫
         哈^^



         所以期待晚上齁!






         有和我說生日快樂、
         給我禮物的寶貝們,




         有你們的祝福,
         我真的超感動

        

         你們的禮物,
         一個比一個好。






         我真的感動到飄淚啊
         晚上還有一堆禮物餒




         噢賣尬
         =)







         西..
         ^^





                  真充實 !!

台長: ♥ … Ch e n *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ミ 咿咕節日 ♫* |
此分類下一篇:▷ 大竹的節日 _`
此分類上一篇:▷ 明天我生日 _`

︴︴我是呂妹﹋︽
哈哈哈‵‵‵

我當然不能當電燈泡呀!

你無聊可以教你老公陪你嘛‵‵
2007-03-18 16:40:21
版主回應
呵呵
遠距離的電燈泡?

好奇怪噢
呵呵

他不能上樓
我不能下樓
怎陪我 =ˇ=
2007-03-19 19:3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