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4:05:09|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咱們走著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呢有兩個體悟!從高中以後呢!我就自認為我和英文磁場不對,原因很簡單,我討厭背單字永遠被不完的單字,中國字向來就的有韻味多了!記得小四時學過書法,印象中我的筆法不但有獨特的藝術風格,還涉及了一些宗教思想在裡頭,〈偏向民間的道教信仰〉,阿萊叔叔是我的書法老師,其實他和老爸就像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好友!從小一起長大!一起玩耍!小六一起讓老爸的大姊兼他們導師同時是我的大姑姑補習〈我才知道原來大姑姑那時候也養鴨子!ㄟ~養鴨子就是就是開補習班的意思〉中學互相幫忙追女朋友的難兄難弟〈聽說老爸追老媽時,阿萊叔叔也曾經拔刀相助當過飛鴿,要感謝他夠義氣!不然會有我不會存在這世界的可能〉!阿萊叔叔寫了一手好書法,也和老爸愛集體創作,老爸愛裝古人吟詩,他就來當個王羲之!兩個人互稱對方那隻「龜」,我曾經看過老爸讀竹中時,阿萊叔叔寫來的信,一開頭就畫隻烏龜!看來五O年代的四年級生也挺有創造力的不可以笑他們Old style!不過龜兄,龜弟他們還真是臭氣相投,〈哀呀!我這樣笑我老爸!那我是什麼!哈哈〉那時也不到老爸哪根筋不對了!竟想陶冶我的性情,培養他女兒的氣質!〈我的媽呀!虧她想的出來!〉把我送給阿萊叔叔調教!我只是覺得那時阿萊叔叔很委屈吧!因為怎嚜也不好意思責備如此有藝術天份的符咒,也就是我的作品!不過印象中阿萊叔叔到真的很有耐心!和另一隻龜真不一樣!
唉呀!這又扯遠了!我真的不喜歡愛玩排列組合的英文單字!不但沒像中國文字保有藝術價值!還來個簡單、過去、完成、進行、單數複數的囉里八唆!一直想不透一種國家的語言未何屬於一門共同的學問呢!如果是探討文學作品的話到還可以接受!
其實我真的不是不喜歡他!因為高二的英文老師,曾經讓我燃起了一絲希望!但還是覺得它真的很囉唆!!我最近卻要面對他!這是我第一個體悟!

第二個呢!就是電腦!以往電腦有問題我一定是找表哥或是朋友求救雖然他們很夠義氣!不過有時候不一定有空!雖然裝一下可憐還是可以得到幫助!不過卻深深體會如果能夠了解電腦!有什麼問題自己可以解決!那真的很方便!我未來的夢想有一個!就是能夠有一天自己組一台電腦!或是自己幫中毒的電腦運功排毒!而且~!女生懂電腦!挺酷的!就不用因為電腦總依賴男生的幫助!自主的感覺!我一直很嚮往!也是因為這原因,去年才會決定去學開車!男生可以做到的!女生不一定不行!雖然現在因為沒車因此沒機會沒練習,不大敢上路!但值得一提的是!考照那天當我操控駕駛盤!主考官說!妹妹!開的不錯嘛!現在女生開的還比男生好哩!哈哈哈~!恩~驕傲驕傲!沙豬主義已成過去,現在是女人天下啦!〈ㄟ不過還是不敢上路!有什麼好開心的!唉呦~所有男性朋友我純抒發沒女權主義啦!男女平等、男女平等啦!XD〉

所以呢我最近已經下定決心了!
英文、電腦!以前常被你們整!
我將來會征服你們的!
你們這兩個傢伙
咱們走著瞧!哼~~

台長: Sky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仙女君
很有志氣
加油!!!
我也在跟他們倆奮鬥
互相勉勵阿
2007-05-31 16:0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