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9:07:22| 人氣1,5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MY ~T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我真的很喜歡“玩具總動員”這部卡通,迪士尼製作群真的很厲害,能模擬出這麼精采鮮活的玩具世界,尤其我喜歡〝巴斯光年〞一個維護世界正義卻只活在自己世界的玩具太空人,剛開始是個看不見真相卻為自己使命洋洋得意的傻太空人,雖後來得知自己只是玩具,卻也沒放棄正義的特質解救了胡迪!

玩具也怕失寵,玩具也怕主人不愛他,玩具也會擔心主人喜新厭舊,往往共同經歷些事情後,玩具們卻也能都能調適這些擔心,並且轉換成友好的關係!當胡迪急於追求成為更有價值的紀念品時,巴斯對他說:「當一個小孩真正愛著你時,才是最大的價值!」玩具具有人性玩具也有感覺!迪士尼的卡通往往運用可愛幽默的方式反應些深度,現在小朋友真的很幸福,因為迪士尼的卡通不但充滿創意還附教育性、思考性!

“玩具總動員”我已經看過五次了,百看不厭,到現還回味無窮,我喜歡恐龍打電動卻因手指太短老是快速移動身體的笑點,還有他們共同穿越馬路使交通大亂的那幕,一個穿梭在人類世界的假裝與玩具世界的真實,迪士尼的製作群創意十足,不管是“超人特攻隊”、“蟲蟲危機”、“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每部卡通總有不同新的idea出招,每個劇情環扣都處理的精緻,永遠有著突發奇想的驚喜,永遠不覺得老派,看迪士尼的卡通總會有一種回歸孩子的幸福感,因為它永遠了解我們需要的幽默和內心角落嚮往的想像世界!

台長: Sky
人氣(1,5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字戀妖姬
看了這部卡通真的會更讓人珍惜玩具
2007-01-13 10:37:07
留在快樂的那邊
超人特攻隊超酷的
裡面那個小弟超可愛
2007-01-13 23:32:17
To the infinity
製作玩具總動員的Mr.&quot忘記了&quot先生說
我以前 是個玩具迷 收藏各式各樣的珍貴稀有玩具
然後 當我的孩子睜著大大的眼睛 企盼的看著爹地的玩具想要玩時 我都說 &quot不可以&quot 因為這是要收藏的 玩壞了 就沒有價值了.
有一天 我突然恍然大悟...玩具 玩具...啊!!!!玩具就是要給孩子玩的啊 玩具就是要陪著孩子玩 才有他的價值 然後我就說:孩子們,來玩吧...
然後 我就跟夥伴們說.我們也來玩吧...電影開始
^ ^
獻給 很幸福遇到李二的李耳 因為..
李耳就是要寫給某個階段的李二看的
就像 玩具是要給孩子玩的一樣 陪伴著...度過一段美好的歲月
2007-06-23 12:3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