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3 22:59:28|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惡魔囈語

輸給惡魔後,我就開始了消極的抵抗。

平時,一人一貓聚少離多。野貓只好用高傲的姿態、言語的逗弄來取悅他,用最容易的交流來累積最高超的技巧。希冀換來的,是這男人骨子裡的惡魔,強烈想征服的渴求。因牠認為唯有如此,他才會心甘情願地維持餵貓的習慣。

除了呼嚕聲,我最愛用極具挑逗的語氣告訴惡魔「Dear,你想愛我,就來啊~」挑釁能讓他感受到挑戰、侵略,這段關係才不致過於平凡。「Dear,我就是優秀,所以你可以驕傲你有餵食我的權利。」讓他感受超值的愛情。「Dear,你的愛情在外人眼中總是遙不可及,我可以擁有嗎?」適時的示弱與讚美,維持對惡魔的推崇,讓他專心的愛戀!

我願伸展肢體,享受你指尖的撫摸。也願意露出不為人道的弱點,期待有你的保護。更盼望有朝一日,你會登記成為我的飼主,合理的制約我!

Dear,這些囈語你聽到了嗎?這是對你的告白,也是對你的期許,更是對你的宣誓!

記得持續餵食!被豢養的野貓挨不得餓了。

台長: lepineforone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