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09:00: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28 Thu 8:47am

密雲 心如止水

好累啊﹗不是睡得夠不夠的問題,而是精神上蠻累,做事提不起勁兒來。多苦﹗還好,剛吃完一個blueberry muffin,在喝一杯pacific coffee的黑咖啡,心情沒有起來時的沉重,雖然還是覺得不太開心的樣子。

有點煩燥不安,卻無力去令自己釋放。時好時壞的感覺實在不好。

我在想,要離開嗎?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理上。對呀,離開是容易的,但留下來的卻蠻難。我希望可以呆得久一點,等待開花。也許要等很多個cycle,經過犧牲﹑重生,花才會開得燦爛。很期待這一刻的來臨。

數一數,也差不多只有3個月吧,為什麼好像過了很久很久的樣子。還未做過什麼事情,感覺上是什麼事情也做完了。

我應該怎麼辦了?我不知道。

周末時無意中買了"國境之南,太陽之西",蠻有意思。

我不想是狐狸,我可以是小王子嗎?可我不想要有一朵花,因為心中有一朵不珍惜自己的花是蠻痛苦的。

在不確定下,我真的是很痛苦,我的止痛藥在那裡呢?為什麼自己的都不大快樂,人家的卻平淡幸福呢?我只是想過得快樂一點啊﹗為什麼我的快樂像是控制在別人手裡,而別人的又在另一個人手裡呢?

台長: le petit princ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