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4:05:0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失去的篤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句
"以前 連續幾天都可以
怎麼 現在 昨天有過今天就不行了"



是你無意間的說溜嘴
還是有意的語帶曖昧



你說出口的那一刻  心裡酸酸的感覺在發酵
才驚覺  感情  己超乎我想像
我的篤定正在失控
我牽強的笑容隱藏在黑暗中



即使  得到你用了力的否認
仍然  喚不回我心中的認定



我  試著說服自己相信你的否認
而  你的遲疑猶豫支持我的認定



寧願一開始  你大方承認
不致讓我的心狠狠被摔落



慌亂的我  該怎麼繼續??



只能  告訴自己

趕快把〔脫軌的心〕拉回

努力把〔溢出的愛〕收回

小心把〔撕裂的傷〕撫平

慢慢把〔原來的我〕找回




嗯~~~~~我一定可以!!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