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聯歡、喜迎新春,高雄玄光慈善會12日下午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聯合主辦「科工賀歲迎新春 玄光傳愛贈福聯」的公益活動,為宣揚傳統民俗文化藝術之美並增添年節喜慶歡樂氣氛,特別禮聘知名書法大師現場揮毫,在科工館與民眾共同歡喜迎新春。林松茂 施予者

玄光慈善會理事長郭彩蓮表示,感謝社會局及科工館作為玄光舉辦這次活動的靠山,其實他們已經是連續7年舉辦春聯大放送的活動,原始的宗旨是要告訴大家今年即將結束,希望透過送春聯的活動,將明年的喜氣分送給大家,他們也現場提供150份的春聯要送給弱勢家庭,也歡迎來參館的民眾踴躍索取。

科工館館長陳順祥表示,非常榮幸每年都能和玄光慈善會合作,長期推動書法藝術,同時結合民俗節慶,讓大家感受到台灣社會充滿希望、欣欣向榮,回想第一次與玄光合作,舉辦此贈春聯活動,當時場面並不大,經過玄光慈善會一點一滴努力,不斷關懷社會讓更多人受到溫暖,才有更多人投入幫忙,以致可以辦理這麼大規模的活動,感謝他們為社會默默付出。

(中時 )

台長: leonqmv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