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9 06:23:0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居家止滑 「華燈初上」吹進暗黑界!超兇女星超猛F上圍撐爆

台南居家止滑

華燈初上」熱潮席捲全台,JKF邀請百萬人氣女星安希化身暗黑版「華燈初上」安希媽媽,以80年代的復古造型登上封面。安希擁有F奶好身材,感謝JKF企劃讓她跳脫與我以往不同的風格,很期待粉絲能把雜誌帶回家收藏。

安希現在擁有百萬粉絲,靠著自己一點一滴的累積,期許自己未來是個有影響力的人。而她也為自己打造超前部署的斜槓技能,至今安希創立的Youtube頻道已突破15萬人訂閱,透過影片讓大家更瞭解自己:「以前粉絲只看到美美的照片,但我想把拍攝這份工作的前置作業、現場樣貌呈現給大家,後期加入公仔開箱也是因為興趣,想和大家分享喜悅的心情!」

台南居家止滑 不過外型亮眼的安希目前還沒遇到對的人,她笑著解釋:「以目前來說我的事業心蠻重的,捨不得放掉我經營的一切,但未來的事很難說,希望自己是渣男絕緣體,真命天子早日降臨。很慶幸現在事業順利,不再讓家人擔心。以前看著媽媽辛苦工作養我跟妹妹,所以長大後就想著要賺錢孝順她,而我現在也有能力,讓媽媽開開心心想去哪玩就去哪玩。台南居家止滑

安希上圍波濤洶湧。圖/JKF提供
安希上圍波濤洶湧。圖/JKF提供
安希加入暗黑版「華燈」。圖/JKF提供
安希加入暗黑版「華燈」。圖/JKF提供
安希好身材相當吸睛。圖/JKF提供
安希好身材相當吸睛。圖/JKF提供

台南居家止滑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18649台南居家止滑

台長: leonarsethfl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