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15:00:00| 人氣67| 回應0 | 下一篇

制服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否認~現在的我

仍是被困在一個牢籠裡

不過 屬於制服一群的我 蓄勢待發

或許兩年後.三年後

我會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模式吧!

很厭倦一成不變的公式

人不是電腦 忙忙碌碌

享受生活 是這一趟的目的

而我...忽略了

當所有人在衝鋒陷陣時~停下來~太凸兀

科技會進步 人類的思想卻在退步

那些值得保存 的藝術價值 愈來愈不受重視

不只是藝術品 而是

................心................

當所有人都在汲汲營營於水泥磚

我也只能跟從

只希望~這一趟不是白忙

有一天 坐在法國轉角咖啡店

品一杯摩卡 望著腳邊的古英國牧羊犬

愛戀~~~就是這樣~~~找到自己

台長: 毛毛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