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17:51:22| 人氣1,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板屋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阿娘的說法

簡簡單單的就找到陶板屋

吃過很多次西堤

但真的沒吃過陶板屋

 

正準備停車的時候

Judy和Kevin剛好進餐廳

進餐廳 沒看到熟面孔

只好說約有20人的訂位

走阿走~走到最裡面的包廂

 

來了一半的人

空的位子很尷尬

因為要坐在Kevin和Ella的中間

對面的三位同事也都不熟

所以放棄一起用餐的慾望

 

自己做再空蕩蕩的四人座

沒多久Mia和我外加兩位外師 四人一起用餐

 

陶板屋的服務生似乎沒人會說英文?

點餐的時候還會問我們

好怪異!!!

重點是....

外師的餐點似乎都搞錯

很傷腦筋

 

 這是御飯糰?

很特別呢!!!很像太空球呢!!!

御飯糰的英文是rice roll嗎???

因為外師的menu上面是這樣寫的!!


我旁邊坐的就是外師Chris

他...很愛吃肉

他說...加拿大的牛排都有一公分厚

然後他很愛自己煮

通常都是一大塊肉..一咪咪的馬鈴薯

說到底...還是愛吃肉

 

不過...

跟外師用餐真的很特別

因為他不需要黑胡椒和紅酒醬

他只需要鹽巴和黑胡椒粉

 

他直接跟我們說

他們之前出去的時候都會麻煩Ivy

所以Ivy常常要幫他們跟服務生要東西

 

他們也習慣用餐時旁邊有一杯冰水

真的是...很不一樣!!!

 


Chris的女朋友

Priscilla!

很漂亮的外師

人超級好的

加拿大籍

香港人

很耐聊

她很喜歡我的新高跟鞋

害我都想買一雙送給這位漂亮小妞!!!!

 

她拿相機給我跟Mia看她養的狗狗

突然間

Mia看到一條長長.黑黑的東西

霎那..外師的臉都紅了..還一直狂笑

因為...那是pu pu

原來外師因為看到那個pu pu很大.很長...所以拍下來

沒想到被外人看到照片

所以他們很不好意思

真的是很可愛的情侶~~~

 

還有...外師的主餐

Priscilla點的是lamb

可是卻來兩道牛排

這時候我真的很慶幸最近都在玩FB

餐城餐點單字讓我做了一下小功課

不然...真的要找其他人求救了!!

所以...

玩電腦還是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識的

 


陶板屋

很日式

但相較之下

還是喜歡西堤

為什麼呢??

就因為個人口感的關係

還是支持西堤^ ^


說到這個女孩子...Ula

真的跟劉大嬸長的很像捏

神韻超相似

皮膚也超級白


 

洗手間

讓我跟Ula傻傻分不清楚開關在哪

它的水龍頭也和一般的水龍頭差很多

 

吃的飽飽的

感謝Judy和主任的請客

真的讓他們很破費

 

跟Queene和Ula三個人去逛街

喔買尬的

答應了沒多久我就後悔了

因為

很熱~~~

離開陶板屋的時間約下午兩點多

 

太陽

還是這麼大的一顆掛在天空~~

 

 

分開以後

到全家福尋找我想要的鞋子

沒想到

只找到阿姐的楔型鞋

我的鞋子

缺貨...

剛好和美門市的電腦當機

所以也沒辦法幫我查詢

真失望

明天再去問問看好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 Leona * ~
人氣(1,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chicago♡ |
此分類下一篇:好意外
此分類上一篇:E5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