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8:20:53| 人氣1,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203參觀藝術高中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ig wolf要出發到彰化藝術高中參觀囉

原本我是要做姐夫的旁邊

可是第一車塞滿了

所以我跟T P就一起坐一台車

後面的小男生沒人願意一起拍照

狂躲鏡頭!!(以前我在那個年紀好像也是這樣捏....)

 

她是圓圓

不知道為什麼

她似乎黏上我了

我有問過T C

她的確是比較會撒嬌

所以在參觀的路程總是會有人陪伴在我的身邊^0^

 

新的外師T Z

也是來自加拿大

新面孔...大家也都是玩在一起

 

很厲害

還秀了一下特技

 

duck and wolf的遊戲很好玩也很好笑

大家為了不要當wolf每個人都膽顫心驚的

 

Levi 那天和三個小男孩因為走在little wolf的最後頭

所以一直被我笑是阿伯

看到我在拍照居然想衝過來檔鏡頭

不過Mia說這張把她兒子拍的很帥

 

big wolf缺了T C

不過這趟的參觀之旅就在這此告一段落

YA~~~~~!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 Leona * ~
人氣(1,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chicago♡ |
此分類下一篇:緊鑼密鼓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winter camp (big wolf cla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