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11:58:5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讓我發洩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我心愛的大耳機

聽著根本沒在聽的音樂

看著螢幕放空

我一直在想我這個人在別人看來

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我會不會很機八

還是就真的很機八

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辦法當別人

我唸書唸到今天

好像走失了一樣

以前的種種

好像被我選擇性遺忘一樣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以前的我在哪裡

現在的我就像雙面人一樣

很想用力的扯掉外面的臉

照著鏡子好好看清自己

我到底在幹麻

我到底在想啥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們

一直讓我的生活有樂趣

雖然時常被你們機八

但是我很開心

沒有你們

我大概死了

遇到你們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份

真不曉得沒有你們

我會變成什麼樣

我的爸媽

我也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我想我的思想真的很不同吧

因為這樣

我lost

我也不想這樣子

走到現在這一步

也只能默默接受

我還能怎樣

雖然我早就忘了這是第幾次了

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件事

thank you a lot

人生當然還要繼續走下去

我還是要做回自己的我

我是為自己和自己身邊的人而活

明天會更好






台長: 形醉意不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