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01:07:3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rong choice mak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好像是充滿錯誤的人生

我的衣著,喜歡的食物,以至選男人的眼光好像也不太好..........
身邊的朋友一切都都美滿的樣子
但我卻仍忘不了我過去的錯誤

也許古時的盲婚啞嫁對我這笨蛋會好一點.............


情歸於盡: 近期聽得欲哭無淚的一首歌

你仍然當我是情人 因為現在先變心太薄倖
何以我發現你不愛我 我仍然全沒戒心

分開假如難為誰 一起一樣是負累
相戀彷如懸崖沿著離合都太累
要行刑時你若畏罪 必須解脫的當我要爭取

無能為力接受 就放手 讓我走
必須粉身碎骨仍然獨自接受
肯犧牲我若可以獲救 就含笑分手高尚地贏得我傷口

懸崖如若太深 就放手 讓我走
苦戀拖得太久 讓我默默退後
將一起跌下去 一邊應該放手
得不到你 但我能夠 要你永不擔憂

(掙不開我 讓我出手)

""""你不愛我 還你自由 既然能承受 是你早有預謀
何必不放手 一起去墮進深溝""""

明明其實有他 就放手 讓我走
即使粉身碎骨 仍能獨自接受
即使心裡什麼也沒有 但還有雙手 掩護著自己那傷口

懸崖如若太深 就放手 讓我走
苦戀拖得太久 讓我默默退後
不想都跌下去 一邊應該放手
掙不開我讓我出手 你不必擔憂
如有罪疚 都交在我手

台長: piku兔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