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1:55:3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長的一篇 但 直得看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 匆.匆.走過~

為了留住這稍縱即逝的風景~

戀人們到了神社綁起紅布條~

願能夠擁有天長地久的愛情..

而~那些不被祝福的戀情~

希望~有了神的庇護~

從此/修成正果

希望你.能.愛我~就像是~我愛你~那樣

所以~把孤單的心繫上枝頭.

夢想著.有一天~它.能夠.雙.宿.雙.飛.

愛情/上癮

卻又有多少人可以美夢成真~

我在岩手遠野的戀愛神社裡...綁上了名叫”希望”的紅布條~

勇敢

就是抓住愛情的大手掌

流過很多眼淚之後

對於這個癮

依然甘之如飴

為你的幸福祈禱:)

同時間與你在同地點...卻未能見著你...這就是緣分...

神社是美夢成真希望的寄託,既神祕又遙遠

但努力是自己的,不要讓自己後悔是努力的指標

祝福也是一種把心寄託希望給人的傳說

不爾喬亞階級的故做姿態

是種無關乎道德的對白

如同霓虹燈的招牌

也不過只是標明

內容物的一種

存粹買賣

於是玻璃杯的存在

也可以是象徵一種愛

一種波西米式的告白

於是所有對肉體歡愉的迷戀

口才好的人解釋起來都不算壞

你用淺顯易懂的白話疑問句

問我那是什麼東西

文法根本就不合乎邏輯

如果用文言文的成語批評

就是不知所云

其實我可以賦予它意義

連狡猾的無情狐狸都會傷心

你就知道這個打擊有多難聽

有時候有意義和沒有意義的混在一起

如果解釋起來還聽的下去

並且還能掰出一番道理 那就是一種創意

你幾乎聽不下去 要我舉例

我說 嗯.....例如......我會永遠愛你

這種東西............

愛情 像煙火 美麗又短暫

其實 我沒有真正滴擁有過 愛情~~~

但是 在我的心中 是這樣子滴覺得啦~~~~

當然 我也希望 有一天 我也能幸福~~~

但是 可遇不可求啦~~~~

A和B的對話

A:愛情,喝得醉嗎?

B:愛情,是沒辦法喝醉的!

A:為什麼?

B:因為愛情總是令人心碎!

在你還沒喝醉,你的心就已經先碎了。

A:原來...愛情是喝不醉的。

B:沒錯!因為喝不醉,所以你不會愛情上癮。

想與不想端看如何想,

愛或不愛就看為何愛,

可有可無,

想不到就愛不到,

愛不到也想不到,

一念之間,

想到怎麼愛,

一切就能如願!

台長: ㊣孤獨㊣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性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