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4:05:2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寫給你的第二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這裡已經是凌晨三點多,
跟你掛上電話,大約是十分鐘前的事。
答應你要去睡覺,
可是我卻坐在這裡,
不是我不乖,只是每次和你掛上電話,
都發現自己沒辦法就這樣入睡。
因為,
你就好像小天使一樣,
施展奇妙的法術,
融化了我的一切,
把我丟進棉花糖堆,
絮般的糖絲佈滿周圍,
讓我被甜蜜包圍的無能為力。
這是什麼樣的神奇魔法呢???
我心中滿是疑問,卻沒有答案。
雖然滿是疑惑,
我卻仍然如此的喜出望外,
想要收斂自己的情緒,
卻又不經意的把玩了起來。
像是一個在吃糖果的小孩,
這樣的得意洋洋。
唉,其實,何必理會這麼多呢??
甜蜜可不是天天都有的呢,
糖果也不是天天可以吃的到的,
只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持續,
不要改變。

台長: 艾奧里亞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