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00:19:1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找工作
要寫自傳
這使我想到我從來不知道我
到底是怎樣ㄉ
也許我從來都不說實話
而我默認著自己這樣

是一ㄍ不好相處的人
我不愛團體活動
不愛配合別人
沒有耐心
並不體貼
有一點驕傲
封閉
不相信別人
不愛說實話
不在乎別人ㄉ感受
活在自己ㄉ世界
不討好別人
有不開心就想生氣
ㄉ人
我畫地自限
我不世故
我不在乎別人喜歡還是討厭我
我放空自己
我任由自己生氣
我幼稚我還不准別人幼稚
我愛強辯 我不愛認輸
我不成熟
寫到這裡我發現
我有很多ㄉ缺點
我真ㄉ是不好
我認錯
是我不好
我向每ㄍ被我罵過
說過 笑過 討厭過ㄉ人
道歉 我不對
請你們原諒我
不要放在心上
要是你們不原諒
我會感覺到
一點都不怎樣
我還是這樣ㄉ我自己
因為我做ㄌ我認為對ㄉ事
我對ㄉ起自己
而你們 我管不了
你們不開心 不甘我ㄉ事
起碼 我開心ㄌ
就是這樣 掰

台長: 艾奧里亞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