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13:36:2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bucks - My Corner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ptt上看到從今天開始有這個活動

其實,我並不常喝starbucks
嚴格說起來,只有一次...==

但因為常晃星巴克版
讓我喜歡上了那裡的環境
那裡熱情的夥伴!

剛好,這次星巴克十週年舉辦了這個活動
讓我也想趁這個機會開始認識星巴克!
蒐集我的第一張隨行卡~

從好幾天前起,
就開始計畫要用哪幾天跑哪些門市

而,今天!是活動的第一天
原本計畫從西門下車要去寶慶門市的
但我竟然找不到@@
只好走呀走呀走的...
好吧!臨時改變計畫!
去重慶門市!!

遠遠的就看到了那熟悉的招牌
一進門,濃濃的咖啡味撲鼻而來
好香!!
點了一杯星冰樂
夥伴請我試吃了一小塊新產品-巧克力麥芬
也跟我介紹了這次新糕點的特色
真的還蠻好吃的~下次再來點點看^^

再等的過程中
夥伴熱情的跟我聊天
問我有沒有常去的門市
嗯...沒有耶...
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啦~我會害羞~
不過,感受到夥伴的熱情那種感覺很好耶!!
難怪,會有那麼多的人愛上星巴克!

重慶門市←我踏進的第二家門市,my corner的第一家~

之後,繼續加油啦!往下個門市前進!

台長: 阿靜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